close

OIU儲蓄保險香港友邦保險香港英國保誠香港AIA儲蓄保險香港儲蓄計劃香港理財規劃香港金融保險

游姓男人憤而將行車記載器拍下的事發經由 PO 上彀,但願大家評評理,直說「我當下確實也不甘示弱回嘴,最後是近鄰的師長教師看不下去,叫我不要跟阿誰人吵了,他要走了可以把車位給我停,這件事才結束。我真的感覺如許很糟,跟他(占車位男)說不要如許了,還回我每一個人都這樣,那是否是今後人人到了泊車場,就先派人下去占車位就行了啊?」

" data-reactid="26">貼文一頒發引來眾多網友留言:「錯的人還那麼凶?世界顛倒了?」、「人不要臉,全國無敵」、「沒水準」、「真的超多人愛人肉占位 很厭惡...」、「不要跟如許沒水準的人吵架,車上小孩都畏懼得哭了,好心疼」、「不要跟她一般見識」、「報警處置」、「想紅也不是這樣的吧」。

游男指出,本身沐日開車帶老婆與小孩到 IKEA 走走,看到一個空位本想停進去,但卻看到一位女子站在泊車格前不走,正本以為她要分開了,於是下車扣問,對方卻說「我車要過來了」,好意提醒「新聞已報那麼多了,你還在人肉占位」,對方卻執意站在原地不動,立場強硬還反嗆:「每一個人都如許」。

 

坐在副駕的老婆一直勸阻,要老公再去樓上找其他車位就好,但游男氣不過繼續跟對方理論,泊車場火藥味極濃,對方車子參加後,兩邊還越吵越烈,連車上的小孩都被嚇哭,駕駛老婆發覺局勢嚴重趕緊下車相勸,兩邊吵嘴爭執才休止。

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導

陽光男同風雅自白 盼社會撕下愛滋輕視標籤
花蓮兩天逾50震 日本偵測主震範圍達6.5

每到周末,豈論是到賣場逛逛,亦或到餐廳吃飯、出遊等,泊車位都一名難求,新北市新莊區昨( 4 )日再度上演「人肉占車位」情形,一名游姓男子開車到大賣場找車位,卻看到一位女子站在泊車格前霸占位置,雙方因此發生口角。

▲女子 IKEA「人肉占車位」,駕駛下車勸阻,她卻立場強悍反嗆。(圖/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A5%B3%E5%AD%90ikea-%E4%BA%BA%E8%82%89%E5%8D%A0%E8%BB%8A%E4%BD%8D-%E8%AOIU儲蓄保險香港友邦保險香港英國保誠

arrow
arrow

    ramonajq0l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